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小麦收获机开进省级农业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03-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省永城市锦德农机有限公司热闹异常,期待已久的永城市农业农村局省级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采购的首批6台东方红4LZ-9A2单纵型小麦收获机在这里正式交付。

永城是中国最大的面粉生产基地、国家商品粮基地和优质小麦种植基地。该市省级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致力于提高小麦产量的同时全力推行机械化收获减损增效最佳模式,通过制定高标准采购要求,面向社会采购具有高性能的单纵型小麦收割机。

收获机具公司了解到相关信息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方红4LZ-9A2单纵型小麦收获机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东方红4LZ-9A2单纵型小麦收获机是收获机具公司广泛吸收多项实用技术,融合多地域农艺特点,历经多年作业验证,开发的一款高性能、多功能、高品质的产品,特别是一机多用功能,通过简单快速更换玉米、杂粮割台及附件,即可实现玉米、大豆、杂粮收获目的,成为粮食减损增效和特殊作物收获的高性能收获机。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东方红小麦收获机性能、品质好,在当地的口碑较好,价格也较为亲民,完全满足永城市农业农村局省级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采购要求。因此,本次选择采购东方红小麦收获机,也将成为推进永城市发展高品质高产量小麦的又一‘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