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农业装备2021年度商务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一拖农业装备2021年度商务大会在洛阳召开。近600家经销商代表从全国各地齐聚古都,回眸不平凡的2020年,共话2021年新发展。中国一拖领导黎晓煜、蔡济波、刘继国、薛文璞、苏晔出席会议。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中国农机化协会、《中国农机化导报》《农业机械》《农机市场》等行业协会、媒体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22日上午,主题大会开幕。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致欢迎辞。他说,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的重要一年。“十三五”期间,中国一拖始终坚持顺应外部环境、遵循产业规律、聚集发展要素,持续创新驱动,加快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制造服务转型步伐,走出了一条推动企业发展、产业升级的奋进之路。广大经销商伙伴和中国一拖携手度过了充满理想和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经历了企业改革与创新的发展实践,一起见证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国一拖面对严重疫情迎难而上,形成了抗疫情、保春耕、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彰显了行业龙头的责任担当。在最艰难的时刻,经销商伙伴与中国一拖站在一起——营销队伍最早走向市场,经销商最早开门迎客户。一年来,通过发扬抗疫情、保春耕的拼搏精神,共同努力,乘势而上,巩固提升了行业领先优势,保持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中国一拖实现了经营规模和效益的全面改善,为后续走向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黎晓煜指出,2021年,是中国一拖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战略的第一年。我们将继续面对挑战、把握机遇,按照“创新驱动、优化结构、深耕市场、抢占高端”的经营思路,努力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企业做强做大,将企业战略融入到国家战略之中,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市场拓展,全面提升产品竞争能力和企业经营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一拖愿与广大经销商伙伴一道做新时代的坚守者、奋进者、搏击者,以更健康的形象、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开辟新的发展空间。

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薛文璞作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围绕2020年农机行业发展回顾、中国一拖经营成效,2021年市场形势预判、中国一拖营销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营销工作的发力点和支撑点。

柴油机公司总经理游海对东方红柴油机产品及技术进行介绍。

会议还对评选出的3家“卓越贡献奖”、6家“优秀经销商”、5家“金牌服务站”、23家“市场开拓奖”、14家“优秀服务站”、3家“金融业务开拓奖”、3家“配件优秀经销商”、3家“油品优秀经销商”、5家“优秀配套奖”和40名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2021年产品介绍会、重点经销商座谈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