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规模与人气,不一样的农机盛典,东方红产品强在哪儿?

发布时间:2020-11-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3日-15日,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联合会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山东省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盛大开幕。中国一拖携大中小轮拖2020年销量冠军、新产品,收获机,柴油机,农机具及零配件等全系列产品参展,展现了行业领先企业的农业机械研发、制造、生产能力。

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是国内外农机行业十分关注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在主办单位、参展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2020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为广大农机经销商、用户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农机盛宴。

本次展览会以“农业机械化 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为主题,展览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中外展商近1800家,高端论坛及专题活动场近30场,专业观众达十余万人次。

本届展会上,中国一拖也派出了强大的参展阵容。不仅展出了2020年大中轮拖销量冠军产品东方红LY1404轮式拖拉机、东方红ME504轮式拖拉机,还带来了国内最大马力的无级变速拖拉机东方红LW3204轮式拖拉机,以及深受用户喜爱和最新推出的东方红大中轮拖和履带拖拉机产品。同时参展的还有先进的BOSCH国四高压共轨柴油机,东方红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自走式谷物联合收获机,新品、特色农机具等产品,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一拖的农业机械制造能力。

展会期间,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到中国一拖展台了解情况,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蔡济波陪同介绍产品情况,并在备受青睐的东方红LW3204无级变速拖拉机前合影留念。

13日下午,“2020中国农机行业年度大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一拖斩获多项大奖。其中,东方红拖拉机、东方红农用内燃机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自走轮式谷物联合收割机——4LZ-9B获产品金奖,众成公司11 吋双作用离合器--ZCL80 离合器获零部件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