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河南省机冶建材行业第三届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中国一拖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行业第三届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中国一拖举行,来自河南省机冶建材行业19支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各展歌喉,唱响中国梦,歌颂劳动美,充分展示了行业广大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办,中国一拖承办。自比赛开始筹备以来,河南省机冶建材行业的各企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全省共有19支代表队的40余名选手参加复赛。经过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8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赛出了水平,亮出了风采,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中国一拖选手张晨晨、赵煜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中国一拖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河南省机冶建材工会主席赵晓明,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田鹏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赵晓明在大赛致辞中说,近年来河南省各级工会组织在动员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同时,努力把提高职工文化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组织职工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影响广泛、成效显著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职工文化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我省职工文体活动深入开展,努力提高职工素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企业中的主力军作用。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唱响中国梦,歌颂劳动美,推动职工文体活动更加广泛深入的开展。

   田鹏表示,河南省机冶建材行业职工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中国一拖举办,对中国一拖承担起振兴中国农机工业的光荣使命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中国一拖全体职工将以满怀豪情,唱响时代主旋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中国一拖建成投产6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