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刘尚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7日,刘尚宏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中国一拖特专车厂成立。中国一拖党委书记助理、工会主席田鹏和特专车厂厂长孔孟田共同为刘尚宏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全国劳动模范姚明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该厂工会主席魏树育主持。

  会上,孔孟田代表经营班子与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刘尚宏签订了《创新目标责任书》;创新工作室师徒一对一签订了《师徒合同》。  

  刘尚宏表示,工作室将围绕特专车厂重点工作及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全力做好传帮带,为企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创新人才。  

  田鹏祝贺刘尚宏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田鹏说,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企业的创新基地,他希望刘尚宏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不断解决问题,在立项攻关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带徒育人方面取得新成绩,在“双创”示范引领方面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