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古巴农业部调研团到中国一拖调研表示———希望合作有更深更好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6日至7日,古巴农业部调研团一行,在古巴农业部部长古斯塔夫、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率领下到中国一拖调研考察。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王克俊接待了古斯塔夫一行。

古斯塔夫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大拖装配厂、中收公司和中试基地。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王克俊陪同调研。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王克俊向古斯塔夫一行介绍了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和中国一拖的发展历史。古斯塔夫与王克俊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大拖装配厂、中收公司生产现场,古斯塔夫详细询问了中国一拖产品的生产、质量防控和对古巴气候适应性等情况。

在大轮拖调试场,古斯塔夫一行观看了东方红大轮拖、皮卡等产品的现场演示。古斯塔夫、米格尔还先后登上东方红LF2204动力换挡拖拉机试驾,米格尔说:“这款拖拉机驾驶起来很舒服,退休后,我要买一台YTO拖拉机来开。”

7日上午,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与古斯塔夫一行进行了座谈。古斯塔夫说,通过两天的调研和考察,他们对中国一拖的实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古巴非常重视与中国一拖的长远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有更深更好的发展。赵剡水对古斯塔夫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双方之间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沟通,加深互相了解,进一步促进合作。

随后,双方就技术人员培训、售后保障体系建设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