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洛阳)物资装备有限公司装胎机采购项目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一、项目名称:一拖(洛阳)物资装备有限公司装胎机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NCA2020-ZB09-134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111

开标时间地点2020112414:30分(北京时间),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西50米峰渡国际10层第一会议室。

六、本次流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国机集团通用采购管理信息平台》(http://epp.sinomach.com .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上发布。

七、流标原因:经资格审查及符合性审查,河南驾图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雷依德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按招标文件第12页规定:“3.4除联合体外,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标段)项下的招标活动。”河南驾图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雷依德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本项目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按流标处理。

 

八、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电话:

招标人:一拖(洛阳)物资装备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号

联系人:李先生

 话:1863798449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春城路交叉口西50米峰渡国际1号楼10层

人:李女士

电话:0379-60689513

电子邮箱:chenganzb@163.com

 

    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1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