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涂装线VOCs在线监测设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涂装线VOCs在线监测设施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涂装线VOCs在线监测设施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YTO2019-S020

项目概况:要求提供的设备可对废气排放口的非甲烷总烃、苯、甲苯、二甲苯浓度进行连续在线监测,同时监测废气参数(温度、压力、流速、湿度、含氧量),计算废气中污染物排放速率和排放量,显示和记录各种数据结果,并将数据实时上传至环保监管部门。系统预留两个监测接口,便于后期增加监测指标。

(具体详见施工参数);

交货地点: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河南省洛阳市红山乡工业园纬六路2号)

交钥匙工程:交钥匙工程,投标方负责设备的设计、制作、运输、安装、调试、培训等内容,直至与洛阳市环保设施联网并达标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交货期: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5天内完成设备安装,7天内完成联网调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为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3投标人近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本单位行贿受贿犯罪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4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919日至2019926,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5:00时至18: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以下相关资料和证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中国裁判文书网”和“信用中国”网站相关栏目信用查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4.3 招标文件售价1000/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0930上午 9 30 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中收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红山乡工业园纬六路2

邮编: 471004                            

联系人: 刘工                           

电 话: 130155501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

(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邮编:  471000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379-60112836   18137932929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19 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