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图形工作站及存储系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图形工作站及存储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图形工作站及存储系统项目

1.2招标编号:YTO2019-S011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3.1采购内容:图形工作站20台,存储系统1套,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3.3交货方式: 设备实物交付使用并达到所规定的技术条款。

3.4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20天内。

3.5交货地点: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四、投标人资质条件:
4.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所提供产品的完全技术支持能力,可以及时的提供产品答疑和技术支持;

4.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4.4须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式:

5.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611 日至20196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5.2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707室);

5.3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4)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以上资料报名时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以外其他证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4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5.5招标文件费:500/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7 1日下午1500分。

递交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天汇中心7楼第一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togroup.com/)上同时发布,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39

联系人: 路先生(技术) 张女士

联系方式: 0379-626901060379-6269029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7707

联系人: 王女士

联系方式: 0379-60160751/60160752

邮箱:hnwx812@163.com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