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大拖装配厂后轮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的委托,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后轮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后轮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YTO2018-024

3项目内容:采购1后轮电动拧紧机(1拖2)

4设备状况:全新设备;

5设备用途:总装车间后轮螺母/螺栓拧紧;

6交货地点: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 (一拖工业园区大拖装配厂生产现场);

7交钥匙工程:交钥匙工程,制造方负责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直至达到甲方使用要求;

8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9交货期:90天。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

3)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和“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网站的单位行贿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被列入不良记录,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 2018 8 15 日至2018 8 24 ,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时,下午 3:00 时至 6: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报名合格者可直接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2、报名时供应商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3、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9 3 15 0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www.hnzbcg.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ituo.com.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大拖装配厂

    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衡山路与汉宫路交叉口

    编: 471004   

联 系 人: 吉女士(商务)、方工(技术)

    话: 0379-64969249(商务)、0379-64967736(技术)

    真: 0379-64969249

电子邮箱:ytsbk@aliyun.com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 系 人:  赵女士                      

    话:0379-60112836   18137932929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18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