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DF400压力机安全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 DF400压力机安全改造

招标编号:ZB2017-04-CS0002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一、    项目简介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DF400压力机安全改造》已获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源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现己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招标。

二、    招标范围(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技术要求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

1

东德产DF400双点机械压力机

 

1

1、改造原有压力机离合器结构,采用济二J39-800离合器结构形式

2、制作压力机传动系统备件

45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三、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

四、    投标方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持有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 供应商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4) 公告发布之日后供应商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代理商投标。

五、    获取标书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   时间:2017816日——20179 6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   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制造保障部(洛阳市建设路154号)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六、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

以上资料报名时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以外其他证件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或将资料扫描后发送到flagzhaobiao@163.com邮箱。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应于201796日下午1400时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制造保障部(洛阳市建设路154号);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王瀛 13526956415 

电话:0379-64967697

传真:0379-64966771

电子邮箱: flagzhaobiao@163.com

 

                                             201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