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危旧房屋(底盘试验室)拆除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因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底盘试验室建筑使用年限已达50年有效期,依据厂房可靠性鉴定报告对其进行拆除施工,招标人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现对该拆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危旧房屋(底盘试验室)拆除

拆除地点:西苑路39号。

拆除内容:底盘试验室厂房(建筑面积2643平方米,砖混结构)。

试验室厂房拆除(含地坪、基础及构筑物见黄土,垃圾清运、场地平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工期目标:20天。

文明工地目标:达到市级文明工地目标和一拖5S标准。

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具备拆除工程专业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3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

三.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7728日至20178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3.2报名地址: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西苑路39)。

    3.3报名时须提交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持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等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其中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可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份,售后不退。

领取地点: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西苑路39)。

标书费汇至如下账户:

名称: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洛阳分行文化支行

账号: 413067000018000191271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8 109 00 分,地点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西苑路39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地址:西苑路39

邮编:471004

联系人:张女士  徐先生

电话:0379-62690297  62690310

传真:0379-62690001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201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