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plm服务器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声明: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PLM服务器采购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己具备招标条件,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招标人为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现邀国内有实施能力的公司参加此次投标。

1、         目: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PLM服务器采购

2、     项目内容:PLM服务器2台,电脑1台。

3、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4、     标书的取得和费用:欲参加投标的公司可以在标书发放期间向招标人询问并获得招标书。投标人在递交标书时需向招标单位交纳购买标书费200元人民币。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5、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向招标单位提交2000元投标保证金。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转为此项目中标服务费;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结果宣布后3个工作日内无息返还。投标保证金采用现金、电汇的方式支付。

帐号:41001539110050000880

户名: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华支

注:为方便查询汇款结果,汇款请至少提前一天汇出,并将汇款底联发给我们以便查训。

6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3)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7   获取标书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327日——201642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公司办信息室

地址:洛阳市建设路154号。

电话:0379-64966241

联系人:尚斌

8    投标文件应于2017418日下午1400点整(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公司办信息室,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7418日下午1400点整(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二楼接待室。

届时投标人须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   全套投标书应密封处理,并加盖有效公章或投标人签名。投标书投递方式采用投标人送标。投标文件应于标书规定的开标时间前递交到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11   本次招标公告《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 www.ytogroup.com)上发布。
招标人:一拖(洛阳)柴油机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尚斌

电话:0379-64966241

电子邮箱:44255982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