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这车队太拉风了!我结婚也要用这个~

发布时间: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日,按照老黄历讲是个大喜的日子,结婚的人可真不少!不过和下面这对新人比起来,那就弱爆了。先上一段网友拍摄的视频,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video:这车队太拉风了!我结婚也要用这个~]

  

  8辆崭新的“东方红”拖拉机悬挂五彩缤纷的气球,在众人喝彩声中缓缓前行。 2016年5月3日,邯郸市曲周县城出现一列特别的迎亲车队,27岁小伙王腾别出心裁,将“东方红”拖拉机当作婚车迎娶心上人,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王腾认为结婚是人生大事,婚礼应该充满浪漫色彩,而且个性十足,不能千篇一律,于是萌生了用“东方红”拖拉机迎亲的想法。新娘王瑛非常支持这一创意,两人一同策划,装饰婚车。她高兴地说,别看拖拉机没有奔驰、宝马高贵,可它们一个个高大威武、披红戴花,行驶在街头更显“派头十足”,整个婚礼别具一格,欢闹喜庆。用“东方红”拖拉机迎亲既简单大方,又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一些网友调侃“这才是咱农民子女最牛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