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首台东方红国Ⅳ大轮拖实验性投放

发布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首台装配东方红国Ⅳ柴油机的东方红大轮拖近日实验性投放市场,这标志着中国一拖在国内非道路国Ⅳ农机研发应用领域走到了前列。

  为保证用户能够正确操作、使用东方红国Ⅳ产品,一拖柴油机公司产品工程部部长肖小赛带领由后处理机构供应商、服务技师、对应的服务站组成的团队来到湖北用户家中进行现场培训。

  该用户表示,自己使用东方红产品已经十几年了,始终选择“东方红”品牌的原因,是他认为只有具有雄厚实力的大企业才有能力造出好产品。“东方红”也从未让他失望过。对于这台装配国Ⅳ柴油机的大轮拖,用户表示,相对于之前的产品,该机继承了有劲、爆发力强的优点,同时对转速的调整更适合作业需求,在驾驶操作中油门反应更敏捷,操作舒适性更强。

  在作业现场,肖小赛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国Ⅳ产品的特点和关键零部件工作原理。东方红国Ⅳ柴油机在设计层面结合整机不同工况、不同农机具特点精确匹配动力曲线,外特性扭矩储备30%以上,常用工作区及标定点比油耗较同类国Ⅲ产品低5%以上。服务技师胡杨向用户讲解了使用保养常识,并对整机进行了细致检测。过硬的质量、专业的服务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作为负责任的企业,中国一拖积极响应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为产品升级换代付出了卓越努力,东方红非道路国Ⅳ产品研发工作始终保持领先态势。

  中国一拖先后对东方红非道路国Ⅳ柴油机进行50多项台架标定、80多项整机标定,累计测试4000余小时。在黑龙江呼玛县进行的国内独家非道路国Ⅳ实地-25℃高寒试验中,东方红国四柴油机表现出了优良的性能。

  目前,东方红国四柴油机已经完全具备了主机配套能力,并且实现了大部分机型不改变主机结构布置,解除了主机厂在配套技术上的后顾之忧,在国内非道路国四研发领域走在了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