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中国一拖召开领导干部宣布大会。公司领导、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一拖党委副书记吴勇主持。

  会上,吴勇宣读了公司任免文件。经公司党委研究,黎晓煜为一拖股份董事、董事长人选,刘继国为董事、总经理人选,免去赵剡水董事长、董事职务,免去朱卫江董事、总经理职务,免去姚卫东财务总监职务,朱卫江、姚卫东任一拖股份专务。

  中国一拖党委书记、董事长黎晓煜强调,一拖股份班子调整的决定是公司党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机集团党委关于中国一拖领导班子调整决定精神的体现,也是公司党委根据目前的生产经营实际需要,经过慎重考虑做出的一个重要决定。他要求公司班子成员和各所属单位全力支持刘继国的工作,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践行好国机集团宋欣副书记提出的“五个绝不能”的要求。

  黎晓煜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5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公司扭亏脱困做出努力;二要发扬斗争精神,拼抢市场,服务客户,着力改善企业的经营业绩;三要狠抓内部管理,严控成本,稳定质量,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四要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精准评价,强化激励,努力增强企业活力和团队的战斗力;五要加强党的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企业扭亏脱困的坚强政治堡垒。

  刘继国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公司党委的信任,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决定。他表示,将同班子成员一起努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决打赢公司扭亏脱困攻坚战,决不辜负各方面的信任。

  吴勇说,扭亏脱困是当前中国一拖最大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黎晓煜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用实际行动和扭亏脱困的业绩来证明自己的履职尽责。同时,要求大家全力支持以刘继国为总经理的公司新经理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打赢扭亏脱困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