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家信访局徐思鸣到访中国一拖

发布时间:2018-12-2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21日,国家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思鸣在省、市相关方面领导陪同下,参观访问中国一拖。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王克俊热情接待了前来洛阳开展信访工作调研的徐思鸣一行。

   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王克俊向徐思鸣一行介绍了中国一拖60年来的发展历程。农博馆展示的中国一拖各个时期的文物和实物,引起了徐思鸣一行的浓厚兴趣,他们详细询问了有关中国一拖产品转型升级及生产经营情况。

   参观中,王克俊还向徐思鸣一行介绍了中国一拖产品结构调整方向、重点产品生产制造、未来市场开拓经营等情况。王克俊表示,中国一拖历史悠久、制造实力雄厚。目前,中国一拖正在按照自身的发展战略创新前行,奋力打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攻坚战,以自身的进步与成长,担当起推动中国农机事业稳健发展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