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分党组副书记、副庭长李广宇及其带领的团队,莅临中国一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王二龙、李平安以及职能部门、所属企业法律事务工作主管领导、法律工作人员及业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法学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用鲜活的案例分析了公司经营中常见的合同纠纷、股权纠纷等问题,并提供了有效的法律风险防范措施;同时,深入锻造厂、大拖装配厂生产现场开展法律咨询,与一线员工零距离接触,解答员工提出的有关权益保障、婚姻继承、财产纠纷等法律问题,受到员工的好评。

这是中国一拖第一次以交流的形式近距离与最高人民法院的法官们接触,各位专家热情又专业的服务,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对中国一拖的关心和支持。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明白“法商”在企业运营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将中国一拖依法治企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