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YTO走进波黑 中国大使亲自推介

发布时间:2018-04-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0日,第十八届(波黑)莫斯塔尔国际经贸博览会开幕,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参观。YTO拖拉机盛装亮相该博览会。

  开幕式当天,中国驻波黑大使陈波和波黑部长会议副主席(副总理)兼外经贸部长沙罗维奇亲临一拖展位,在一拖展位上,陈波大使向在场嘉宾推介YTO,她说,这是来自伟大中国的拖拉机!当她用“中国铁牛”来形容YTO拖拉机时,大家纷纷向陪同参观的中国一拖国贸公司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此次波黑参展,中国一拖分别在室内外设置了两个展区,展出了覆盖28马力到130马力的全系列YTO品牌轮式拖拉机,展品数量和规格在参展的农机企业中独占鳌头,观众对来自中国的YTO拖拉机表现出浓厚兴趣,长时间停留在展位上,并不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拖拉机的性能特点等。有位塞尔维亚的农机手在仔细看完所有YTO展品后说“想看拖拉机,就看YTO,来一次看不够”!

  据了解,该展览会是波黑规模最大,来宾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展览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开幕式当天,已有3台YTO拖拉机被用户当场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