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特专车厂环卫车项目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29日下午3点,一批由特专车厂生产的洒水车缓缓驶过中国一拖集团公司中央大道,发往焦作市。7辆洁白、戴着大红花的洒水车在建厂六十周年纪念雕塑“红”和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好看。

今年年初,特专车厂在焦作市环卫设备采购项目中中标,项目总价值1000余万元,涵盖洗扫车、绿化洒水车、护栏清洁车等多种车型,是特专车厂今年环卫车项目的首笔订单。前期根据订单要求和生产节拍,已经发出两个批次,此次发出的是该项目最后批次的洒水车。特专车厂克服品种多、时间短等困难,按时保质完成了该笔订单。

近年来,环卫随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日益被重视,城市环保设备中涌现出很多新面孔,除常规的路面清扫、保洁、垃圾处理等设备,降霾、除尘等新型环保设备崭露头角。随着国家环保事业的大发展,特专车厂根据企业战略发展需要,面向市场加快新产品研发速度,取得了一定的突破。

在洛阳市的各大主干道上,时常可以看到印有“新的生活从东方红开始”的各类东方红环卫车辆在作业,为打造洛阳碧水蓝天做贡献;冬季大雪天,东方红扫雪车连夜出动清扫道路积雪,为上班和出行的人们提供便利……

“这几年,首创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东方红多功能除融雪车、下水道疏通车,在国内许多城市留下了靓丽的身影;快速研发并推向市场的东方红后装式压缩垃圾车,成为特别适合现代城镇生活环境需要的新型环卫车。”特专车厂销售部项目经理李国辉说,特专车厂将以此订单为契机,继续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和要求,为地方环保事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东方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