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举行 一拖携成套农业装备全景展示

发布时间:2018-04-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29日至31日,由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郑州举办,中国一拖等国内外近400家知名农机企业盛装亮相,展示了农机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中国一拖携拖拉机、收获机、农机具、柴油机等成套农业装备重磅出击,全方位展示了深厚的研发、制造实力。

此次展会上,中国一拖50220马力段畅销机型集中亮相,参展的LF2204LX2204LD1804LX1604MK904GMF704SG604ME504产品涵盖我国农业生产所需的主要马力段,代表了我国农机行业最先进的技术水平,且均可配套各种类型的东方红机具,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东方红国Ⅲ及国Ⅳ柴油机、东方红4LZ-8B1小麦收割机、东方红9YG-1.9压捆机也在展会上盛装亮相,受到行业和用户的好评。

29日上午,中国一拖与中兴马斯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一拖展区举行,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品、技术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致力于高端农机具,以提升国内高端农机具发展水平。此举标志着中国一拖在农机具领域开展国际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签约仪式引来用户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苏文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执行副会长范景龙介绍,今年展会的展馆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是在郑州举办全国农机展6年来规模最大的一届。此外,今年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政府组织兖州区的骨干农机企业组团参展,为其农机产业集群区域品牌进行宣传,展示兖州区农机制造的区域优势和实力,这在全国农机展中尚属首次。

展会期间,同步召开了2018国际精准农业技术装备发展峰会、2018全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与装备研讨会、2018全国农机零部件技术升级与后市场发展论坛、农用航空安全应用技术研讨会、农机维修保障能力提升建设论坛、第十届全国农机用户满意品牌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等众多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