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荣获“金口碑奖”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3-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25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2017金口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第六届“金口碑奖”大型公益调查活动中,中国一拖荣获“2017中国用户喜爱的农机品牌”,东方红LF2204动力换档拖拉机荣获“2017中国用户喜爱的创新产品品牌”,且获得农机品牌、创新产品排名双第一。此外,这也是中国一拖连续六年获得“金口碑奖”。

“金口碑奖”是目前中国农机领域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奖之一,由农民日报社、牛轰轰网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多年,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认可和农机企业的积极参与。“金口碑奖”的评选不仅代表农民对农机品牌的喜爱和真实的评价,更是广大网友、农民朋友以及专家通过一张张纸质投票和网络投票而汇聚的用户心声。

截止到2018120日,在“2017金口碑奖”评选中,共有115家企业、190个品牌自愿报名参与调查,共收到用户投票734334份。其中纸质选票86891票,网络投票数647443票。中国一拖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在广大用户群众的良好口碑,在此次参评项目中的投票均遥遥领先,最终获得农机品牌、创新产品排名双第一。

连续六年获此殊荣,与中国一拖多年在农机领域的努力密不可分。作为中国农机现代化的“长子”,历经60余年发展,中国一拖已累计向社会提供了350万台拖拉机和400万台动力机械,为我国的“三农”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东方红品牌已成为农机行业首屈一指的民族品牌,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已成为中国拖拉机市场升级换代的首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