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产品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发布时间:2017-12-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审核专家组莅临中国一拖,对特专车厂生产的“东方红”品牌环卫车等10余种产品和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全面审查,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参与评审的产品和售后服务体系符合国家标准和认证要求,授予“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在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形势下,售后服务作为市场营销的一部分,已经成为众厂家和商家争夺消费者心智的重要领地,为做好该项工作,近年来特专车厂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今年,特专车厂针对特专车辆种类繁多、产品变型较大、服务难度高的特点,采取了“四维度服务”策略,即以“客户关怀、服务调度、站务管理、配件供给”四个维度,搭建与用户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进一步树立企业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本次评审分4个层次,即企业内部条件、服务执行、客户跟进和服务改进,细分为8个单项27项指标。评审范围包括“东方红”品牌垃圾车、洒水车、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清洗车、吸尘车、运材车、绿化喷洒车、半挂运输车、叉车的技术支持、配送、维修服务、投诉处理及相应体系,并配置资质合格的售后服务管理师。 

  专家组根据评审结果,最终确认上述产品及售后服务体系符合国家标准及行业要求,运转正常,服务响应及时,切实履行了服务承诺,内部改进持续有效,顾客满意度较高,授予“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据介绍,通过此次五星级服务认证,不仅使特专车厂的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上了一个台阶,完善了产品售后服务标准,加强了售后服务专业队伍建设,健全了售后服务认证制度和质量监测体系,同时也提高了“东方红”环卫系列产品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是由国家商务部发文授权成立并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中心,是国际、国内从事品牌认证、售后服务认证的权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