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国务院“双创”专项督察组走进一拖

发布时间:2017-07-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22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察“双创”专项督察组走进中国一拖,就中国一拖“双创”工作走访、调研。

据悉,国务院第十督察组于717日至27日对河南省进行实地督察。“双创”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泽丽、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处长王志超、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中心副处长周丽滔组成。

22日下午,督察组一行在中国一拖领导吴勇田鹏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工业园大轮拖生产线及机加智能车间、“高中汉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研发投入、创新创业环境、劳模工作室建设等情况。在“高中汉劳模工作室”,泽丽等同高中汉等劳模和技术能手亲切交谈,并观看了劳模工作室目视板、“双创”项目攻关及“双创”优秀成果等资料,希望中国一拖“双创”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