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与林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4日,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农业机械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林海集团”)始建于1956年,系国机集团下属中国福马集团公司(简称“福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具有60多年研制和生产小型动力及配套机械的历史。林海集团为摩托车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小汽油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地形车行业组组长单位。林海集团着力培育小动力核心技术,形成特种车辆板块、摩托车板块、林机通机板块三大产品系列。

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党委书记王二龙,一拖股份总经理吴勇,福马集团董事长刘群,福马集团董事、总经理、林海集团董事长孙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吴勇和孙峰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赵剡水向刘群赠送了东方红拖拉机模型。

在中国一拖期间,刘群一行还在赵剡水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一拖工业园大轮拖生产线、机加智能车间、中试基地和东方红农耕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