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东方红”是藏民首选品牌

发布时间:2017-06-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5日,在万亩湿地王国的西藏日喀则市,25台东方红拖拉机整齐地停放在县大礼堂广场上,其中17MF6045LF9042LX12041ME300。东方红拖拉机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格外醒目。上午10时,2017年农机补贴交机仪式在这里举行。

据悉,在西藏自治区国家农机购置补贴机中,东方红拖拉机销量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为西藏农业现代化发展立下了功劳,东方红拖拉机已成为西藏用户首选的第一品牌。

当身着盛装的藏民扎西平措从县领导手中接过东方红-LX1204大轮拖金钥匙时,古铜色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他急忙点燃早已准备好的藏香,口念经文,围绕拖拉机转了一圈,然后把香放在拖拉机下方最中央位置,从随身的布袋里捧出一把糌粑,撒向空中。接着,他又从怀中掏出一条洁白的哈达,屈膝弯腰双手恭敬地献给东方红拖拉机。机手们得到朝思暮想的东方红拖拉机,相互祝福,笑声、歌声、祈福声、祝福声萦绕整个现场。扎西平措向县领导献哈达,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县领导深情地说,“东方红”是中国名牌拖拉机,要爱惜拖拉机,为农业发展、为藏民致富做贡献。县农牧局领导嘱咐购得拖拉机的藏民说,好的拖拉机要有正确的操作,定期维护、保养才能发挥大的作用。随后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中国一拖的工程师来给大家培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