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中国一拖“金色服务”在全国展开

发布时间:2017-06-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5日,今年“三夏”麦收率先在湖北北部、河南南部展开,标志着全国各小麦主产区大规模夏收、夏种、夏管生产活动全面展开。与此同时,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为主体、中收公司和柴油机公司协同的“金色服务在你身边”活动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全国投入“三夏”生产的稻麦联合收割机达55万台,其中参加跨区作业的在30万台以上,特别是2016年国Ⅱ动力去库存新增3万多台小麦收割机加入跨区作业,预计大规模跨区机收的整体时间有望缩短3~5天。为在“三夏”期间更好地服务用户,中国一拖成立了领导组织机构,划分职责,以营销中心为主体实施单位,中收公司和柴油机公司协同配合,提供配件、服务网络和技术支持,确保2017年“金色服务”顺利完成。

“今年的‘三夏’服务规模较大,为保证服务效果,前期我们已组织对各区服务站人员以及中收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实操培训。同时对备配件供应也打开“绿色通道”,保证服务期间当天申请、当天发货。”营销中心收获机服务科科长、服务调度组长陈清华说,除了对前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还要求服务期间对用户的合理要求先赔后理,保证不耽误麦收。

在率先开展的“三夏”服务中,湖北、河南、河北区域副指挥长、一拖中收公司总装车间主任陈常西说,今年是中收公司业务回归中国一拖的第一年,在服务体系上我们按照公司的总体要求,服从指挥、协同服务,确保跨区作业用户得到满意的服务。

今年“三夏”麦收中,一拖中收公司生产的新疆系列收获机种类齐全、作业高效可靠,成为跨区农机手的致富好搭档。据了解,今年在湖北、河南、河北区域跨区作业的新疆系列收获机预计在2000台左右,中收公司要求服务队员深入服务一线、走访用户,除做好服务、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外,还要为用户讲解收获机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也让用户更好地了解、使用一拖中收公司的产品,使产品在“三夏”麦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让用户更加喜爱一拖中收公司的产品。

据了解,今年中国一拖“金色服务”将由南向北逐步展开,预计于6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