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YTO多种机型惊艳亮相塞尔维亚国际农展会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3日—19日,在塞尔维亚第二大城市诺维萨德,第84届国际农业展览会召开,中国一拖YTO产品在室内、室外两个展区惊艳亮相。

塞尔维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始办于1934年,每年一届,是“中东欧16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农业展。来自中国8个省、市的40余家企业参加,展出的展品种类丰富、品质优良,是中国优质农业商品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展会是中国企业第三次参加,塞尔维亚各界以及中国驻塞尔维亚使馆都予以高度重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陈洲、中国驻塞使馆代办田一澍及商务参赞汤晓东、塞尔维亚农业与环保部国务秘书日尔科·拉多塞维奇等出席了展会开幕式。

在中国一拖展区室外场地,YTO-SG354、YTO-454、YTO-504、YTO-504G、YTO-804F、YTO-804、YTO-904、YTO-1204、YTO-1304等机型惊艳亮相,这是YTO出口机型的一次全面展示。在中国馆室内场地,中国一拖展出YTO-354、YTO-504、YTO-904三款机型。

在参观中国一拖展位时,日尔科·拉多塞维奇亲自向陈洲介绍中国一拖产品在塞尔维亚的发展历史,并提及2014年塞尔维亚遭受水灾,中国一拖为塞尔维亚捐赠两台拖拉机,他对此深表谢意。汤晓东也参观了中国一拖展位并认真听取中国一拖驻塞尔维亚代表徐力对中国一拖产品及在塞尔维亚业务的相关介绍。5月18日,一拖股份副总经理王克俊一行来到展会现场,同客户开展洽谈合作。一拖法国公司的特聘专家也参观了展会,并就轮拖的进一步改进与塞尔维亚经销商进行沟通。

    据悉,塞尔维亚加入了中部欧洲自贸区、欧洲自贸联盟,与周边国家及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耳其等国自由贸易,覆盖人口超过8亿。农业是塞尔维亚的传统优势产业,主要作物有玉米、甜菜、小麦、向日葵、大豆、苹果、李子、葡萄等,该国对农业、园林机械及零配件的需求十分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