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洛阳一拖体育馆楼顶防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洛阳一拖体育馆楼顶防水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洛阳一拖体育馆,建设资金来自工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本公告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洛阳一拖体育馆楼顶防水项目

招标编号:YTTYG0001

招标内容:洛阳一拖体育馆楼顶防水工程

施工面积:53m*53m

施工地点: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西路134

资金来源:工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近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s://wenshu.court.gov.cn/)查询本单位行贿受贿犯罪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目中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网站显示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4. 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327日至20200329,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14:00时至18:00 时,到洛阳一拖体育馆西院办公楼102办公室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以下相关资料和证件):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401上午 8 30 分,地点为洛阳一拖体育馆西院办公楼101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一拖体育馆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中州路134           

邮编: 471000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箱;591119563@qq.com

电 话:  13698876097          

 

 

2020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