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SAP ERP业财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拖股份)《SAP ERP业财一体化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SAP ERP业财一体化项目

2)招标编号:YTJT-XXZX-202001

3)项目内容

公司ERP实施应用根据公司实际组织和业务架构采用多公司和多工厂独立核算模式在14家业务单位开展实施应用,业务范围涵盖销售、采购、仓储、生产、财务等。实现了从计划、采购、生产、销售、财务(含成本)全业务链条的系统管理。

本次项目是在公司信息化整体规划下,在SAP ERP系统建设实施面向业财一体化和集团统一管控的管理信息平台,从整体上横向打通端到端的核心业务流程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纵向满足集团对下属单位的统一管控需要,为公司整体高效协同的运营管理和统一的集团管控提供数据支撑。

项目实施范围:14ERP上线应用单位(生产单位9家、非生产单位5家)实施业财一体化。

4)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部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3)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  投标方具有实施和开发业财一体化项目6年以上的经验,有业财一体化实施至少两个以上同类用户单位成功近3年的案例,同时具备与SAP ERP、其他信息系统接口开发能力(至少两个用户单位成功实施近3年的案例)。

5) 开标时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

6)  需提供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二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有不良记录的将被否决)。

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未取得招标人同意,不允许以任何方式将本项目任何部分转包或分包给其他单位。

以上资格要求中相关证明文件均需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21日至 2020 214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00 时至 6:00 时(节假日除外),通过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

2)报名和领取招标文件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号一拖公司大厂门西楼1117室)。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获取。

3)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也可将以上资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招标人。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帐号:1705020409021008029

户名: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工行华支

注:请在汇款单备注栏注明“标书费用”字样、标书号及收取标书邮箱号,汇款后请将汇款底联传真给我们便于我们及时查账。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214日下午2:30时整(北京时间)。

2)投标及开标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接接收。

6标书要求

全套投标书应密封处理,并加盖有效公章或投标人签名,封面显示投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否则按无效处理)。投标书投递方式采用投标人送标。

7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编:471004

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0379-64966319

电子邮箱:pht@yt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