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一号口污水处理设备更新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已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项下的一号口污水处理设备更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及中水处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一号口污水处理设备更新;

2.2招标编号:YTO2019-GC018

2.2交货与安装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建设路154号(一拖院内);

2.3招标范围与内容:一号口污水处理站污水处理设备更新,所需调节池系统一套、隔油装置一套、气浮装置一套、砂滤碳滤系统一套以及电气系统一套等。具体规格、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天完成设备交付,并负责安装和调试;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相应的供货能力和服务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具有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生产商应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 投标人自201611日以来完成过类似供货项目业绩。

3.4投标人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相关记录,网站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5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 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加盖单位公章,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95日至2019912,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报名。

4.2报名时投标人均需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业绩合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生产商提供)、信用截图等上述资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9 26 日上午 9 30分,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东方今典天汇中心写字楼1405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hndzzbtb.hndrc.gov.cn/)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ytogroup.cn/(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天惠能源工程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建设路154     

    编:  471004               

联 系 人:董先生

    话: 037964968074        

电子邮件:nyjsk@ytogroup.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洛龙区东方金典天汇中心写字楼

1406室(学子街与滨河南路交叉口)

    编:  471000                      

联 系 人:  赵女士                      

    0379-60112836   18137932929

电子邮件13937901891@126.com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