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涂装线保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 涂装线保洁

招标编号:ZBWJ2018-04-0004

招 标 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一、项目简介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涂装线保洁项目。包括:1、老涂装线工业保洁(下称老线);2、农业装备智能驾驶舱数字化工厂涂装线工业保洁(下称新线)。

二、保洁范围

1、老线工业保洁,包括:前处理线、电泳线、中涂线、面漆线、烘干线、空调装置、辅助设施及公用动力设备等。

2、 新线工业保洁,包括车间地坪、门窗、卫生间、楼道、内部钢结构平台、栏杆、走道、坑道、水沟、风道等公共区域;以及前处理线、电泳线、打胶线、中涂线、面漆线、烘干线、空调装置、辅助设施及公用动力设备等。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完善的售后服务人员及技术保障;

3)   投标人具有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能很好的履行项目需求;

4)   其它资格要求;

四、 获取标书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   时间:2018913日——20189 27

上午800-1130,下午1400-18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2)   地点: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装备部(洛阳市建设路154号)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3)   招标文件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4)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或将资料扫描后发送到flagzhaobiao@163.com邮箱。

5)   投标保证金:10000元。在评标结束、中标通知书发出7日内无息返还。

6)   投标保证金最迟应于开标截止时间前1天从投标人的账户以转账形式转入招标人指定账户,凭转账凭据到招标人财务部门开具缴纳收据,并在开标时提供缴纳收据原件,否则,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单位名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 账户:工行华支 1705020419073000351-2201

3、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1)   投标文件应于2018928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装备部(洛阳市建设路154号);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togroup.com)发布。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厂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4

联系人:陈子健 18736266077 

电话:0379-64968472

传真:0379-64966771

电子邮箱: flagzhaobi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