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     招标条件

CS/BS系统优化升级项目已获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洛阳长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CS/BS系统优化升级》

2)     招标编号:YXZX-2018-0001

3)     项目内容:CS/BS系统优化升级项目的开发与实施等

4)     项目交工期:2018630日。

5)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洛阳长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详细信息。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管理部门取消或暂停经营资格。

3)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亏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     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三年完成同类项目的业绩。

5)     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该《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320日至2018329日,每日上午8:00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时至 18:00时(节假日除外),在洛阳长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308室现场或网络报名,报名后可领取招标文件。

2)     标书费用:投标人在递交标书时需向招标单位交纳购买标书费200元人民币。无论中标与否均不退还。

3)     现场报名: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本人身份证。以上各项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4)     网络报名:投标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实行“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发到YXZXBGS@163.COM邮箱。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330900分。

2)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洛阳长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3)     全套投标书应密封处理,并加盖有效公章或投标人签名,封面显示投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否则按无效处理)。投标书投递方式采用投标人送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ytogroup.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洛阳长兴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址:洛阳市涧西区建设路156

    编:471004

技术咨询联系人:李书杰

    话:037964977868

电子邮箱:yxzx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