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服务与支持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区采暖热力交换站项目建安工程施工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区采暖热力交换站项目建安工程施工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评标委员会提交的评标报告,现将评标情况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生活区采暖热力交换站项目建安工程

开标时间:2017110830

开标地点: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煤气热力分公司三楼会议室

评标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济南舜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河南鸿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招标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煤气热力分公司

联系人:关女士

电话:0379-64968114

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日内,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交质疑函(须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质疑函接受日期为受理开始时间。未按照要求提交或逾期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