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国三”柴油机的坚强后盾——记柴油机哈尔滨龙达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6-11-2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金秋了,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收割机、拖拉机在田间里不停穿梭作业,高频率使用也让农机故障变得已发生,有时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在这个时候,服务一线的服务站凭着精湛的服务技能,与踏实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用户的支持,也让东方红柴油机获得了用户的满意。哈尔滨龙达服务站就这样一家东方红柴油机的全方位服务站。

秋收前,龙达服务站赵经理专门安排技术人员走访东方红发动机的新老用户,为他们进行检查、培训发动机的使用保养方法,解除农民朋友的困扰,让农民朋友们安心使用东方红发动机。在秋收中更是利用过硬的服务能力为国三服务保驾护航。

一次嫩江一个国三机用户反映发动机无法启动,由于对服务的技术性要求高,当地服务站去了几次都没有解决问题,鉴于龙达服务站在国三服务方面机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中心立即安排该站前往处理。刚开始与用户联系时用户很是生气, 要求更换新发动机。哈尔滨龙达服务站了解后,连夜安排技术人员赶往嫩江,行驶400多公里,赶到故障现场就开始进行拆捡,判断故障。经检查此车因为凸轮轴断裂造成无法启动。通过与用户耐心沟通,最后用户同意维修,避免更换发动机。为了保证质量和最贴心的服务,龙达服务站服务人员专门安排专人跟踪此车一天,用户使用正常后技术人员才离开。后来中心回访用户也非常满意。像这样的事迹在龙达服务站还有很多,这不仅降低了不必要的损耗,也赢得了客户对东方红品牌产品的信任和尊重。

 

秋收已接近尾声,龙达服务站又开始了来年春耕的准备,开始组织服务人员学习国三知识,解决用户对国三机的后顾之忧,为来年春耕大批量国三车的上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