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服务与支持

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外部服务站质量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公司各主销单位:
    为提升公司外部服务站在“秋季服务”期间的外赔准确率和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从而为公司全年质量总体目标的完成提供有力支撑,请各单位做好所属外部服务站的质量审核,重点落实外赔准确率和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等指标的提升,要求做好以下各项工作。
    1、各单位针对国三机、动力换挡产品的使用保养执行率和外赔准确率的提升制定工作计划,有专人负责跟踪和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迅速上报和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并应做好适应性改进。
    2、在“秋季服务”期间,要求各主销单位针对产品的用户使用保养加强宣传和用户培训,对服务站采取考核措施,确保用户使用保养执行率有效提升。
    3、在“秋季服务”期间,要求各主销单位针对历史双高外赔数据所涉及的故障形态进行认真分析,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切实提升服务准确率。
    4、在“秋季服务”期间,应持续对外部服务站服务质量进行审核,特别是针对外赔准确率和使用保养执行率,在秋季服务结束后,对各相关服务站进行评价,相关结果纳入年度服务站评价的重要依据。
    5、市场部在9月份将针对重点区域的服务站进行抽查和监督,请各单位做好配合工作,检查结果和考核意见将在公司的月度服务简报上予以公布。

                                                                                                 2016年9月20日